“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政府公众开放活动公告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2 17:41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提高政府行政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升政务公开质量和实效,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 获得感,决定开展政府公众开放活动,现邀请社会公众参与。

一、活动主题

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二、主办单位

市行政审批局、市发改委。

三、参加对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媒体代表、企业代表等。

四、开放时间

2021年10月29日上午(时间暂定,具体以实际通知为准)。

五、活动地点

南通市政务服务大厅。

六、活动内容

参观市政务服务大厅和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召开座谈会,实地了解我市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政务服务便利化工作的相关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听取社会公众代表对办事、服务以及重点工作推进落实的意见建议,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回应。

七、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加此次活动的社会公众请于10月27日17:00之前通过电话(0513—59000801)进行报名确认。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参与开放日活动的市民朋友,全程佩戴口罩,提供绿色健康码,接受体温监测,近14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区的市民暂不接待。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