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撤销南通龙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设立登记的决定
来源: 市场准入处 发布时间:2022-01-21 10:21 累计次数: 字体:[ ]

企业名称:南通龙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注 册 号:3206001103677

住 所:南通市钟秀乡百花村十四组

法定代表人:徐文清

注册资本:10万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期限(止):

成立时间:1995年11月01日

经营范围:机械设备维修,环保技术咨询,中介服务。

2021年7月28日,南通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向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关于挂靠国资问题排查情况说明》,反映南通龙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冒用其子公司南通市龙川经贸有限公司登记信息取得设立登记,要求查明情况予以处理。2021年8月2日,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我局出具了《关于提请涉嫌冒用身份信息登记公示的函》,提请我局对南通龙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涉嫌冒用南通市龙川经贸有限公司登记信息取得公司登记的行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公示,我局于2021年8月3日对外进行了公示。现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案调查的南通龙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冒用南通市龙川经贸有限公司登记信息取得公司登记一案,已调查终结并于2021年8月17日向我局出具《案件移送函》,建议我局依法撤销南通龙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1995年11月1日的设立登记。

经查,南通龙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于1995年11月1日冒用南通市龙川经贸有限公司登记信息取得公司设立登记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一条“申请人申请行政许可,应当如实向行政机关提交有关材料和反映真实情况,并对其申请材料实质内容的真实性负责。行政机关不得要求申请人提交与其申请的行政许可事项无关的技术资料和其他材料”的规定,已构成了申请设立登记有限公司时提交虚假材料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被许可人以欺骗、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取得行政许可的,应当予以撤销”,以及《南通市行政审批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通办〔2019〕79号)的规定,我局决定撤销南通龙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1995年11月1日的设立登记。

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收到本决定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南通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收到本决定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

                                                202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