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为民服务“一件事”的倡议书
来源: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14:32 累计次数: 字体:[ ]

广大企业群众:

您好! 为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落实“一门一网一次”政务服务要求,持续深化 “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切实为企业和群众办好“一件事”,现向社会各界、广大企业、群众征集为民服务“一件事”。

一、什么是“一件事”。“一件事”是指企业群众需办理的一个事项,涉及到一个以上政务服务项目,需到一个(多个)或多层级部门不同窗口办理的“一揽子事”。例如:您想开一家饭店,需要到行政审批部门办理企业登记、公安部门办理公章刻制备案、税务部门办理涉税事项、市场监管部门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住建部门办理消防设计审核及验收、城管部门办理户外广告审批等。

二、建议的途径。如果您有建议,特别是您在办事的过程中遇到哪些事项办理不方便,请下载填写调查表反映您的建议,调查表填写完成后发送至邮箱ntssgc@126.com。

三、征集时间。从10月17日开始至10月31日截止。

我们将对您所提的建议认真整理分析,不断改进工作,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感谢您对南通政务服务工作的支持!

                                                                       南通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19年10月17日


“一件事”征集调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