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展风采”主题党日暨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7-16 字体:[ ]

1531364891858.jpg

“图难于其易,为大于其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7月6日下午,伴随着朗朗上口的经典名段诵读,南通市行政审批局“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暨道德讲堂活动在中华慈善博物馆隆重举行。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共同纪念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

本次活动集中表彰了一批五星级党员示范岗、四星级及以上党支部和31名优秀共产党员,通过集中和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深情歌颂党、歌颂祖国,集中展示了政务服务人在本职岗位上努力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风采。局党组书记孙宝军向党员送上“政治生日”寄语并赠送“生日礼物”,他勉励广大的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群众、服务人民;要坚持敬业奉献、勇挑重担,忠实履职、主动作为;要不断净化思想、提升修养,清正廉洁、树好形象,为党旗增色,为党徽添彩!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俞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强和市级机关第六党建片区所属的市交通局、民防局等14个单位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莅临指导。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