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成立机关老干部党支部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2-10 字体:[ ]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退休干部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近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中共南通市行政审批局机关老干部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局全体老干部党员和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一明宣读了成立老干部党支部的批复文件。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原南通市政务中心主任辛鸿堂同志任党支部书记。

辛鸿堂书记代表党支部表态,全体老干部党员将唤醒初心、重履使命、退而有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局党组书记、局长瞿永国向党支部成立和当选书记表示了祝贺,并提出全体老干部党员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指导、参与和监督全局工作,打造全市优秀老干部党支部。瞿永国要求全局上下要尊重、关心和服务好老干部,为老干部创造更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