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1-06 字体:[ ]

为综合评价党支部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和党支部书记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12月24日,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工青妇组织负责人等共计20余人参加。

会议中,各党支部书记从2020年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党建特色亮点以及工作创新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季度督查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对策措施和下年度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开展党支部工作互评。会议还审议接收四名预备党员。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一明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支部书记的政治担当意识,发挥支部一班人的政治引领作用,凸显党员先锋模范的政治辐射功能,创新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的政治生活方式。

下一步,局机关党委将依据《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对党支部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评价,并继续指导各党支部做好年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