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举办“学身边典型 树优良作风”主题活动 助推政务服务优作风、提效能、树形象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1-25 字体:[ ]

为扎实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及“厚植为民情怀、提高执法水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身边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方向、赶有目标,积极推动全市政务服务系统优作风、提效能、树形象。1月21日,市行政审批局举办“学身边典型 树优良作风”主题党日活动暨道德讲堂。局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事业单位中层正职以上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冯平平主持活动。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许亚平深情讲述了她为期三个月的援藏工作。援藏期间,许亚平担任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援藏工作组前方工作组组长,对口支持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建设工作,帮助西藏自治区构建公共资源交易制度体系,出色的工作表现得到了江苏省政府、西藏自治区政府的充分肯定。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汤骏分享了挂职国家发改委的工作经历,生动讲述了部委的快节奏和好作风。挂职期间,汤骏主动担当急难,独立承担了多个全国性规范性文件起草工作,得到国家发改委法规司主要领导充分肯定。

两名青年干部代表现场交流心得体会。他们表示,要向身边典型看齐,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身上的宝贵品质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勇于拼搏,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炽热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南通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冯平平对活动作点评,她指出,身边的典型是最可感的榜样,身边的感动最容易引起共鸣,身边的好作风最便于学习弘扬。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全市政务服务“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总体部署要求,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身边典型为参照标尺,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活动,在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锻造求真务实、为民惠民、躬身力行的优良作风,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提升真本领、当好实干家,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