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局部署开展政务服务“两美一满意”主题活动

来源: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8-03-13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建设人民满意服务型政府,3月12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在裙楼五楼第七开标室部署开展政务服务“两美一满意”主题活动。政务服务大厅各进驻部门(单位)的行政服务处长、首席代表,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一明副局长对活动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并提出具体要求,政务服务“两美一满意”主题活动,即以争创“最美政务服务窗口”和争做“最美政务服务人”活动为引领,打造“人民满意的政务服务大厅”,实现管理再提档、服务再提质、效能再提速、满意再提升。整个活动贯穿全年,包括宣传发动、组织实施、公示表彰阶段。王局长要求各片区要结合工作和管理实际尽快组织再动员再部署,切实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窗口要进一步明确活动推进责任人,细化分解阶段性任务;相关处室要进一步完善推进方案,制定评分细则,确保活动有序推进。

最后,施局长就推进好这一主题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抓落实;二要强化责任抓落实;三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四要凝聚力量抓落实。

 

(督查处 张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