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举办“爱生活、爱家乡”迎新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1-15 字体:[ ]

1.jpg

1月4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在滨江体育公园举办“爱生活、爱家乡”迎新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在感受南通发展巨大变化的同时,进一步激发立足本岗,建设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由局机关党委主办,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承办,局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代表计300余人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一明主持活动。

活动包含几项内容:一是围绕“爱生活、爱家乡”组织知识竞答,一共30道题目,题目涵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基本党务知识、南通民俗民风、局机关党委组织架构、局2019年组织开展的主题活动等。竞答环节大家都很踊跃,气氛也很活跃,充分展示了南通政务服务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热爱学习的精神风貌;二是组织健步走。以支部、片区为单位,按方阵序列统一分批开始集体健步走,从绿茵广场出发,途径揽江绿道,到达梵音广场,然后再经揽江绿道回到绿茵广场,行走5公里;三是各支部、各片区自行组织环保志愿活动等;四是各支部、片区自行组织在主背景板前合影留念,拍摄支部全家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在见证家乡新面貌新发展的同时,纷纷表示将在2020年要更加自觉地加强学习,在理论学习、思想武装上,坚持更高的标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深入打造“民生政务、百姓之家”党建服务品牌,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