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市级机关第三党建片工作片会在市行政审批局召开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1-15 字体:[ ]

11月5日,市级机关第三党建片在市行政审批局召开第三季度工作片会,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谢丽霞出席会议,13家成员单位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冯平平主持。

会上,各成员单位汇报了今年三季度机关党建特色亮点工作、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机关工委通报了第三季度党建督查情况。

谢丽霞对各单位三季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一要查漏补缺、圆满冲刺,结合本部门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全面梳理,做好年终各项收尾工作;二要提炼总结、加强宣传,形成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三要针对问题、强化思考,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新路径,真正实现党建与业务“化学式”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