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十三届江苏省委第五轮巡视完成向被巡视设区市及县(市、区)进驻

来源: 江海清风 发布时间:2018-08-13 字体:[ ]

日前,十三届江苏省委第五轮巡视完成向镇江市、南通市、泰州市、盐城市、常州市、宿迁市等6个设区市和镇江市润州区、句容市、南通市港闸区、南通市通州区、泰州市高港区、扬州市广陵区、盐城市盐都区、响水县、常州市天宁区、常州市金坛区、宿迁市宿豫区、泗阳县等12个县(市、区)进驻。

按照计划安排,本轮巡视工作时间为3个月。巡视期间,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专门邮政信箱等(见附表),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00-20:00。依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地区、部门处理。

附:

被巡视设区市及县(市、区)进驻情况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