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前行不辍再突破,锐意进取强服务——市数据局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从严从实抓作风 高质高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4-04-03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近日,市数据局机关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从严从实抓作风 高质高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开展“优作风、提效能、促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开展“今天,我们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1.jpg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重要文章、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全市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和“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市数据局《关于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思想认识,拿出最优的作风、最佳的状态、最实的举措,全力以赴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随后,支部党员干部围绕“优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充分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不断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实现公共资源交易效能提升和发展突围。

1712129226275.png

会后,部分党员代表、群众代表、民主党派人士赴滨江大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沿江边生态环境路线捡拾白色垃圾、烟蒂纸巾等,同时劝导市民保持好环境卫生清洁,争当文明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