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市政务服务系统妇联成立

来源: 南通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体:[ ]

23日下午,市政务服务系统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来自全市市县镇村四级政务服务系统的百名妇女代表参加大会。大会选举产生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冯平平当选主席。

2.webp.jpg

目前,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干部职工共有1.8万人,其中女同胞1.1万多,比例超60%。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妇联的成立翻开了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妇女工作发展的新篇章,让全系统妇女同志从此有了坚强有力、最可信赖的娘家。

系统妇联将高举旗帜、把正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引领妇女,紧密联系妇女工作的特点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把对妇女的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工作全过程;找准系统妇联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团结动员全系统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政务服务发展事业,做到组织有号召、妇联有行动、姐妹齐上阵;带头贯彻落实党对妇女工作的重大方针政策,多建反映妇情民意之言、多献利于妇联工作之策、多办惠及妇女民生之事,使妇联干部与妇女群众走得更近、妇联工作与妇女群众贴得更紧,推动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妇女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打造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万事好通”南通营商服务品牌贡献巾帼力量。

3.webp.jpg

会议还为首届“十佳政务服务巾帼之星”进行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