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打造全省“办事最便捷”城市
——全市政务服务系统业务技能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0-11 字体:[ ]

主图.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建设大门户 同奔共富路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的动员号召,30日下午,第二届南通市政务服务系统业务技能竞赛现场决赛在中共南通市委党校举行,全市政务服务人以拼搏争先的姿态,第一时间踏上新的赶考之路。

此次业务技能竞赛由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人社局、市总工会等部门联合主办。两个月来,全市各级政务服务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政务服务人踊跃报名、积极参赛,14支代表队通过层层选拔,从市县镇村四级政务服务队伍中脱颖而出,在决赛擂台上同台竞技。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张军,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男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剑波,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燕,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彤等领导莅临决赛现场并担任评委。市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县(市、区)、开发园区行政审批局,市政务服务大厅各进驻窗口、单位,市各政务服务分中心,市局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党员群众代表近200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现场决赛采用竞答形式,队伍积分与个人积分实时展示,抢答比拼、情景分析、风险挑战等各环节,选手你来我往!经过激烈角逐,团体和个人奖项现场揭晓。最终,市政务服务大厅代表二队和海安市代表队郭一帆分别斩获团体奖和个人奖的一等奖!

团体一等奖.jpg

个人一等奖.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瞿永国在会上致辞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的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要加快建设“一枢纽五城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行政审批“简而再简”,打造全省“办事最便捷”城市。一是以竞赛为新起点,跑赢时代新赛程;二是以竞赛为大熔炉,赛出系统大团结;三是以竞赛为练兵场,锤炼服务真本领。

瞿局长.jpg

全市政务服务人将以本次业务技能竞赛为契机,激活比学赶超强动能,凝聚全市政务服务“一盘棋”的团结合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行政审批“简而再简”,跑赢“打造全省‘办事最便捷’城市”时代新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