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首届机关融合党建名牌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 南通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26 字体:[ ]

日报讯 (记者金帅)24日,市级机关工委举办的首届机关融合党建名牌颁奖典礼及文艺活动在通大附中举行,市级机关直属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及党员代表800多人参加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永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葛玉琴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以“融聚初心伟力、合担使命奋进”为主题,通过“回望初心,在重温中领悟;叩问情怀,在服务中笃行;肩负使命,在淬炼中奋进”三个篇章,共同呈现机关党员干部“见初心、强使命、争贡献”的忠诚奉献,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近年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带领机关各级党组织,以争当“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为目标,聚集“三个维度”强化“融”的理念,抓实“三个层面”凝聚“融”的合力,构建“四个指数”优化“融”的举措,依托“六同”制度建立“融”的机制,以品牌创建引领机关融合党建实践,推动了机关党建与中心任务、职能工作同向发力、全面渗透、融合发展。

吴永宏对获奖的机关各部门表示祝贺,要求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立足工作职责,锐意改革创新,致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良性互动,奋力奏响创新作为的时代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