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迅速入列 快速就位 市行政审批局党员干部火速支援高速卡口“一防三保”

来源: 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2-04-27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4月21日,市行政审批局11名党员干部响应号召,加入市级协调指导组支援交通卡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国庆带队高速卡口市级第26协调指导组,第一时间奔赴S19南通西高速卡口防疫一线,全面进入“一防三保”战疫状态。

一是“三报到”从速入列到岗。接到通知后,市行政审批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优选11名党员干部,向组织报到。在召开局出征动员会后,立即赴通州区政府参加指导组对接会议,向属地报到。对接会议后,全员直接进驻S19南通西高速卡口,向一线报到。

二是“三到位”从快进入状态。协调组组长进入卡口后,即与点位长、摊位长、区镇负责人召开碰头会,全面掌握卡口车流量、车道数、设备配置、人员配备、流程设置等现状,做到情况掌握到位。与卡口点位、摊位、值班位全部建立起“1+1”联系机制(1名负责人+1名协调员),做到联络机制到位。协调组21日当晚召开“入列”专题动员培训会,全员逐个表态以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关口,做到思想动员到位。

三是“三确保”从紧履职尽责。与交通、公安、司法、纪检共25人混编组成“一防三保”突击队,协同运转“查、采、管”闭环管理机制,确保卡口力量再配强。排班与点位、摊位统一步调,实行3组“两班倒”全天轮值制度,确保24小时现场指导协调。认真学习政策文件精神、卡口防疫查验措施、个人防护知识,确保政策指令精准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