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迅速落实“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部署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1-10 字体:[ ]

1月6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市政务服务“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以好作风开新局,以好形象聚民心,全力推动新一年政务服务工作争先创优。局党组书记、局长瞿永国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市政务服务大厅各进驻单位、窗口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瞿永国传达了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他强调,机关作风是机关干部办事能力、办事效率、办事质量的综合反映,是部门政治生态的具体体现。政务服务部门要清醒认识到机关作风建设提升的重要性、迫切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

瞿永国要求,一要统一认识,深刻领悟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市委市政府动真碰硬、狠抓作风的坚定决心,充分认识政务服务系统驰而不息、提优作风的迫切需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事关全局、支撑大局的关键作用,围绕“十聚焦十查摆”要求,将作风提升作为单位与个人的“头等大事”抓好抓实。二要迅速行动,扎实推进政务服务作风提升的各项举措。压实作风提升根基,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作风建设工作,迅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活动;压实作风提升责任,局领导班子带头抓作风,确保“所有服务窗口、所有办事环节、所有工作人员”作风提升任务全覆盖;压实作风提升路径,以过硬机制紧盯作风、以自信姿态开门整风、以模范典型弘扬新风;三要务求实效,全面彰显政务服务作风提升的丰富成果,要塑造一流作风,抓好落实,助力发展大局;抓好改革,激发市场活力;抓好服务、提升办事体验。坚持将企业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清单”,作为必做必成的“任务清单”,务求广大群众办事更省心、更安心、更顺心,为全市打造“万事好通”营商服务品牌强支撑、做贡献。

全体政务服务人将以“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全力以赴锻造求真务实、为民惠民、躬身力行的优良作风,提升真本领、当好实干家,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