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举办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融合党建服务品牌展示会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7-01 字体:[ ]

主持人.jpg

627日,南通市行政审批局举办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融合党建服务品牌展示会。活动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南通政务服务系统融合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成果,充分展现了南通政务服务人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共同感受了政务服务人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为民情怀。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男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宋祥建等领导,市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党员代表共计280余人参加活动。

瞿局长.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瞿永国为活动致辞。他指出,党历经百年风雨洗礼,始终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实现了国家独立和人民解放,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迈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开启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他强调,全市政务服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和国家的各项改革在基层落地,进一步优化地区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利企便民实效,进一步擦亮“民生政务 百姓之家”党建服务品牌,为我市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作出新贡献。

十佳品牌.jpg践行者_副本.jpg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标兵_副本.jpg

活动在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十佳”党建品牌的展示中拉开了序幕,对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十佳”党建品牌获奖单位、“十佳”党建品牌践行者以及2020年度南通市行政审批局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2021年“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进行了颁奖。


诗朗诵_副本.jpg如皋_副本.jpg交易中心_副本.jpg歌伴舞_副本.jpg

活动中,政务服务系统党员还带来了诗朗诵《党建引领、品牌服务,新征程再启航》、歌曲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政务服务歌》《歌唱祖国》、情景剧《看不见的纽带》、歌伴舞《党旗更鲜艳》等节目演出,充分展现了政务服务系统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南通政务服务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