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税务局窗口召开税企座谈会

来源: 税务局窗口 发布时间:2021-06-18 字体:[ ]

为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要求,更好地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税务局窗口邀请南通金石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代表举行税企座谈会,倾听企业诉求,解决疑难问题。市政务办专职副主任、第一党支部“第一书记”吴佩杰出席活动。

与会企业代表对税务局窗口近年来在落实减税降费、推行非接触式办税、一窗通办和“一件事”改革等方面的工作予以感谢,对纳税信用修复、税务注销、股权转让、同城通办等事项进行咨询,征管处、纳税服务处等处室负责人一一解惑。税务局窗口负责人表示,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凡在本级层面能解决和优化的,做到立行立改;对需要上级部门明确政策、优化系统的,将积极向上反映,争取早日解决。

吴佩杰表示,召开税企座谈会是倾听企业群众声音、了解企业群众诉求的有效载体。税务局窗口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切实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和堵点,为企业群众办好实事,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税务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