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质监局窗口开展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大讨论

来源: 质监局窗口 发布时间:2018-11-09 字体:[ ]

近日,根据机关党委安排,质监局窗口组织党员干部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开展大讨论。

加强学习,坚定信念。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论述,树立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增强文化自信,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利用载体,丰富内涵。通过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红红脸出出汗,查找自身在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地分析产生原因,拿出切实可行措施,认真落实整改。

建章立制,形成常态。实行定期学习制,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通过制定科学的服务标准和工作流程,规范自身行为,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质监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