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公安出入境管理支队高效精准服务企业发展获赞誉

来源: 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 发布时间:2021-03-17 字体:[ ]

0312.jpg

2021年3月12日,苏锡通园区日资企业音户平田汽车零部件(南通)有限公司日本籍总经理前西博昭一行2人专程来到政务中心向公安出入境管理支队赠送锦旗、感谢信。

音户平田汽车零部件(南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020年,公司迁至新址并上马新项目之时突遭新冠疫情来袭。来华指导设备安装及调试的专家因疫情防控需要,停留期限大受影响,导致试生产迟迟无法正常开展。出入境管理支队了解到有关情况后,迅速安排专业人员负责此事,数次上门走访对接;第一时间向上级领导详细报告;针对企业情况制定专门细化方案;精心指导企业准备相关材料;及时办理相关证件。在出入境管理支队大力支持下,音户平田公司新项目按期上马,试生产如期进行,首批产品于2021年2月顺利交付。

公司总经理前西博昭对出入境管理部门的高效精准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地制作了锦旗感谢信,表达对出入境管理部门的由衷感谢。

(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