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卫计委窗口再次压缩政务服务事项承诺期限

来源: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8-04-11 字体:[ ]

按照《关于开展借力江苏政务服务网提升政务服务综合效能活动的通知》(通政务发〔2018〕5 号)和《关于梳理调整依申请权力事项和进一步压缩政务服务事项承诺期限相关工作的通知》(通政务发〔2018〕6 号)精神,卫计委窗口认真学习领会通知要求,一是梳理确认事项。对照通政务办发【2017】3号文件,对当前实施的许可、征收、给付、奖励、确认、其他等六类权力事项清单进行了再次梳理,确认目前无事项调整。二是比对压缩期限。根据《进驻政务服务中心行政许可和确认类权力事项承诺期限省内对比表》,将“政务服务网”上承诺期限未达到60%及有兄弟市对某一事项作出即办承诺的事项逐一列出,集体研究,认真论证。三是创新工作举措。对照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综合效能的工作目标,窗口自我加压,对2017年4个省委托许可事项及8个确认事项的承诺期限再次压缩,并大力将医师执业注册、职业病诊断医师、母婴保健专项技术服务执业3个许可事项作为即办件。四是落实动态维护。此次共对18个政务服务事项的承诺期限进行了压缩,并同步到政务服务事项管理平台进行了动态维护更新。至此,窗口的许可、确认事项计30个子项的承诺期限总压缩率上升为73.8%。

                                  (卫计委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