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房管局窗口认真做好新上岗人员培训

来源: 房管局窗口 发布时间:2018-08-03 字体:[ ]

近日,房管局对窗口人员进行了轮岗,新上岗人员正式入职,为保证窗口工作平稳有序过渡,让新上岗尽快进入工作状态,窗口及时对新上岗人员进行培训,确保窗口服务不打折、业务零失误、工作在状态、满意百分百。

窗口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集中学习《南通市政务中心窗口服务工作规范》、《南通市政务中心考勤管理办法》、《南通市政务中心综合绩效考核办法》以及廉洁自律的相关文件,对新进人员提出了“严守纪律、严格审批、热情服务、虚心学习”的要求。窗口老同志以身作则,带领新同志认真查看政务中心内网“每周督查专报”“每月的政务运行情况通报”以及“季度考核通报”,自我检查,借鉴对照,提高自身素质,规避类似问题。同时派专人,全程陪同对新进人员开展工作,手把手进行业务培训,促进新同志尽快熟悉相关工作。

目前,新上岗人员学习认真,态度端正,状态良好。窗口人员团结一致,所有工作平稳有序正常开展。

(房管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