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不见面审批效率高,企业受益来点赞

来源: 国土局窗口 发布时间:2018-09-20 字体:[ ]

近日,南通市测绘院有限公司给国土局窗口送来了一份感谢信,除了对窗口的热情服务和办事作风给予了肯定,还特别对“不见面”审批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9月初,公司办事人员电话咨询窗口:有《南通市政区图》《南通市旅游交通图》等包含县市区的地图共计16件,需要办理地图审核手续,量大时间紧,并且还有几个县区的审核材料未能及时收集齐全。国土局窗口前台接电人员立刻响应,当即回复:只要审核材料已取得,时间原因不能及时提供,上传图片后,可以容缺办理,建议通过不见面审批方式申报,并引导办事人员注册“江苏政务服务网”,远程指导其如何外网申报,待申报材料齐全后一并快递送达窗口。因为沟通顺畅,网络便捷,最终提前完成了审批服务。真正的做到了像感谢信的说的那样“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出门就能办成事。”

(国土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