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即办即取”社保卡网点再新增

来源: 医保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07 字体:[ ]

为参保人制卡补卡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市人社局进一步将社保卡即办业务下沉。自9月5日起,市区再次新增的两个社保卡“即办即取”服务网点正式启动。此次新增的服务网点分别是:崇川区便民服务中心,社保卡网点地址在青年中路128号崇川区政务中心大楼,电话是55081100和南通市政务分中心社保卡网点(滨海园区),地址在滨海大道珠海路路口,电话是81680313。

截止到今日,南通市社保卡即办制卡网点已增至12个,目前各区域有1-2个服务网点。随着我市社保卡在就医购药、跨省异地联网结算、领取社保待遇等工作的推进,社保卡的使用范围越来越广。为方便群众持卡用卡,各社保卡合作银行正在积极推进社保卡“即办即取”网点建设,分别将在开发区、港闸区以及县(市、区)、乡镇等营业网点增加社保卡服务,年内将实现社保卡“即办即取”网点约40家,参保人可就近选择网点办理社保卡补卡制卡业务。

(医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