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三个聚焦”优化出入境“心”服务

来源: 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 发布时间:2022-08-01 字体:[ ]

自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市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从服务精度、温度和深度着眼,线上线下拓宽服务路径、事前事后延伸服务触角,“五个聚焦”升级出入境“心”服务。

一是聚焦特事特办,做群众“贴心人”。对因治疗重症、探望危重病人等紧急出国事由,提供加急办证服务。宣传引导群众通过国家移民局小程序,线上查询本人出入境记录和出入境证件信息,实现足不出户查询个人所需信息。

二是聚焦助企纾困,做群众“暖心人”。深入企业,开展“送服务、送法律、送安全”活动,现场开展法律宣传、了解所需所困、定制服务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三是聚焦高效服务,做群众“知心人”。推行“前台专窗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办件”升级服务举措,确保“一次告知、一次受理、一次联办、一次办成、一窗发证”。将全市出入境办理点名称、业务范围、所需材料、办理时限,统一纳入南通公安便民服务“一张图”,便利群众就近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