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公安局出入境窗口多措并举积极应对节后办证高峰

来源: 公安局出入境窗口 发布时间:2019-02-13 字体:[ ]

2019年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全市公安出入境窗口迎来首个办证高峰,截至当天下午16时,全市共受理各类申请2000多人次,仅政务服务大厅办证窗口就近600人次。

为了更好的服务办事群众,公安出入境窗口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办证高峰:一是领导带头靠前指挥,根据办事流程,对办证人员进行合理分流引导,确保了窗口办证秩序井然,群众办事舒适满意;二是利用公安微警务、南通出入境微信群、QQ群以及微博等,以及利用南通电视台和广播电台节后上门采访机会,及时向办事群众广而告之,提醒办事群众合理安排时间,就近选择办证点,尽量错开办证高峰,减少等待窗口时间;三是所有窗口人员自我加压,取消休息时间,始终保持在岗、在位、在状态,以饱满的精神投入节后群众服务中。

(公安局出入境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