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国地税窗口联合开展业务培训

来源: 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8-05-15 字体:[ ]

日前,市政务服务中心国地税窗口在市政务中心二楼第一会议室,联合开展了咨询导税岗位业务和操作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最新税收政策及解读、国地税岗位操作技能知识、相关岗位职责和服务规范,更从制度遵从和文明礼仪方面,加强劳动纪律和作风建设的引导,要求全体人员守土有职、守土尽责。

随着“网上批、快递送、不见面”新型纳税服务措施的深入推进,“看得见的服务—导税服务”和“听得见的服务—热线咨询服务”已成为纳税人线下线上办税的重要咨询渠道。在融入市政务服务“两美一满意”主题活动中,国地税窗口的咨询服务岗位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加强学习,适应岗位需求,为纳税人办税答疑解惑,引导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提升纳税人网上办税效能。

此次培训,国地税窗口导税岗人员、热线咨询人员、市区各分大厅导税人员近40人参加。师资由国地税窗口的业务骨干担任,他们结合岗位实际情况,简洁明了授课,现场互动热烈。后期,国地税窗口还将按年初培训计划,有序开展一系列培训活动。

(国税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