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省文旅厅调研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行政审批工作

来源: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窗口 发布时间:2019-09-02 字体:[ ]

8月28日,省文旅厅行政审批处姚文中处长一行4人至我市调研全市文旅审批工作。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我市文旅审批工作综合情况汇报,回应了市局提出的组织业务培训、涉外演出审批中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对接、审批权限及账号等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市政务服务大厅文广旅窗口、演出场所更俗剧院,并在市局相关领导同志的陪同下赴海安调研。

近年来,南通市文旅审批条线严格落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各项要求,有效承接委托下放事项,创新事中事后监管方式,强化权力清单管理和双公示制度,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章设置的条件开展审批,推进“一张网”建设,“不见面”审批、“证照分离”等改革措施有效落地,“放管服”改革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调研组对此予以了充分肯定,也希望南通先行先试,提供更多可供推广的经验。

作为省文旅厅完成机构调整后的首次行政审批工作调研,不仅是对我市文化和旅游行政审批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局行政审批工作的有效促进,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抓住此次难得的机会,进一步深化落实省厅对“放管服”工作要求和指示,不断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