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市场监管局窗口:发挥市场监管职能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市场监管局窗口 发布时间:2021-09-09 字体:[ ]

为更好发挥市场监管职能,根据统一安排,市场监管局窗口对如东县5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现状、行业前景及需求。

经过前期认真梳理,窗口将市场监管职能制成了“信息包”、“政策包”、“荣誉包”、“工具包”送到企业,各类具体事项都明确责任处室和联系人、联系电话,方便企业办理所有市场监管业务。

通过走访交流,了解掌握企业在行政审批、质量管理、品牌建设、知识产权、标准计量等方面现状,对下一步发展的展望,通过与企业签订《三年共建协议》,明确具体事项、时间节点、责任人,保障事项顺利落地。

下一步,窗口将针对《三年共建协议》中第一批50家企业行政审批需求,分门别类、明确专人、挂图作战,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解决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难,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市场监管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