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8-07-06 字体:[ ]

6月28日下午,第二党支部根据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行政审批局副调研员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我省激励鼓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通过个别谈话、集体座谈、上门走访、电话征询等多种形式,深入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有组织地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孙玉海代表支部班子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不足。支委和党员代表本着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的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支部和党员个人都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

剑峰副调研员表示,作为政务服务窗口的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学习党和国家最新的方针政策,学习政务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学习先进地区和部门的经验做法,努力争创一流;要在理念上、制度上、操作上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谱写新时代南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政务服务人应有的贡献。

(地税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