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公积金中心窗口提前转账还贷实现“一窗受理,只跑一次”

来源: 公积金中心窗口 发布时间:2019-08-09 字体:[ ]

“以前要跑两个地方,有时候要一天才能办下来,现在两三分钟就搞定了。”邱女士和丈夫于2012年在城东雅苑买了一套108平方米的住宅,去除首付款和前几年还贷金额后,还剩余近7万余额没有结清。听说有提前转账还贷业务,她立刻前往通州区住房公积金窗口用公积金账户余额还清了房贷。本月起,我市公积金提前转账还贷实现了“一窗受理,只跑一次”。

从1日开始,公积金提前转账还贷业务在我市所有网点全面铺开。缴存市民今后在办理公积金提前转账还贷业务时,都只需要跑一次。过去办理公积金提前转账还贷业务需要职工到管理部、办事处窗口办理提取审批手续,然后到缴存银行办理转账手续,再到贷款银行办理提前还贷手续,环节多、流程复杂。步骤简化之后,只需职工凭身份证直接在公积金窗口办理即可。

(公积金中心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