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今年我市企业技术中心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 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09-07 字体:[ ]

8月28日,我市举办了2018年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申报工作培训活动。会议邀请原国家发改委高技术司主管企业技术中心的胡立玲处长、省经信委科技与质量处李裕桃处长,重点对企业申报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作了专题辅导及答疑。全市各有关县(市)、区经信委(经发局)分管负责同志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等30余人参会。会上,胡处长对企业技术中心的内涵、建设目的及如何建设作了深刻的阐述,对申报评价体系重点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对如何申报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对我市近年来加快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相关企业以企业技术中心建设体系为标准,集中决策、人才、资金、设备等资源,加大研发投入,实现持续领先的行业竞争力。活动的成功举办标致着我市技术中心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经信委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