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税务局窗口优质服务获纳税人点赞

来源: 税务局窗口 发布时间:2018-08-10 字体:[ ]

近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税务局窗口收到了一面标题为“高效优质办实事,热情服务促发展”的锦旗,南通中南新世界中心开发有限公司对窗口人员提供的优质服务表达了衷心的谢意。

7月26日下午,南通中南新世界中心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到窗口办理代开私房出租发票业务。根据合同条款,收款截止日期为8月6日,共需开具发票1620份。税务局窗口主动提出为纳税人提供加班和延时服务,并承诺在8月6日之前完成所有开票业务,决不影响纳税人收款。窗口负责人统筹安排,一是利用白天业务量低谷时段开票,二是下班后提供延时服务,三是7月28日(星期六)全员加班。在窗口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于8月3日顺利开完所有发票。

税务局窗口将始终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持续优化服务举措,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税务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