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税务局窗口: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

来源: 税务局窗口 发布时间:2022-07-12 字体:[ ]

为推进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见效,税务局窗口近日开展以“纾困解难 助力发展”为主题的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

一是突出“精准”,开展宣传辅导活动。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多轮次的政策精准推送、宣传推介、辅导讲解,主动加强政策宣传辅导的精准性,有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政策知晓度,让各项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深入人心。

二是突出“及时”,开展答疑解惑活动。通过12366服务热线、大厅咨询窗口、征纳沟通平台、基层网格员等,及时解答纳税人缴费人提出的政策口径问题和办理操作问题,全力帮助纳税人缴费人懂政策、会操作。

三是突出“有效”,开展纾困解难活动。通过推进“银税互动”、“牵线补链”等活动,切实为面临困难的中小企业解决信用融资、复工复产等突出问题,同时落实好小微企业诉求快速响应机制,着力为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