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水务集团窗口:减材料、减时限,助力老旧小区改造

来源: 水务集团窗口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

老旧小区电梯加装是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为提升服务效能、办好民生实事,市政务中心供水工改专窗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加装电梯涉及的供水管线迁改事项,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

一是优化流程减材料。通过认真梳理,申请材料由原先的5项,精简为为1项,精简率达80 %,用户凭电梯安装施工许可证复印件即可申请。

二是部门联动减时限。窗口协调业务处室,将审批时限由原来承诺的15个工作日压缩为6个工作日,提速达60 %。同时,窗口实施审批事项全过程跟踪机制,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自2021年5月1日以来,供水工改专窗共接收加装电梯管线迁改工程办件10件,最短流程时间为2天,工程完成度为100%。

(水务集团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