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不动产登记窗口:实现不动产登记“跨省通办”

来源: 不动产登记窗口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

9月13日,市政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远程帮助位于北京的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办理一起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完成南通市区首例不动产登记“跨省通办”业务,开启了我市“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新里程碑。

当前,南通市区不动产登记“跨省通办”覆盖不动产预告登记、不动产登记资料查询、不动产抵押登记等业务。依托省不动产登记“线上苏小登·南通e证通”平台,窗口可通过异地申请、网上流转、属地(不动产所在地)办理、网上支付、电子证照推送、不动产权证书(证明)快递邮寄等方式实现不动产登记“跨省通办”,帮助外地企业群众 “不见面、零奔波”即可完成业务办理。

下一步,不动产登记窗口将进一步扩大不动产登记“跨省通办”业务种类,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精简登记要件、压缩办结时限,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

(不动产登记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