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市住建局(原房管)窗口积极应对物业维修资金收存髙峰

来源: 住建局窗口 发布时间:2019-02-28 字体:[ ]

2019年1-2月,市住建局(原房管)窗口迎来了物业维修资金收存高峰,大批项目在春节前后缴纳物业维修资金后交房,窗口接待压力显著增加,仅今年1月,该项业务收件量就迗2018年全年收件量的三成,同比增长2.5倍,环比增长2.5倍。

为应对收存高峰,窗口积极采取措施,努力开展工作,满足群众的需求。一是细心核对,严格把关。虽然,窗口办件量增加明显,但工作人员依然严格依据收件要求和办事流程,依法行政、严格把关、反复校对,确保资金金额准确无误。二是全体动员,共同分担。窗口工作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相互配合,交叉审查,积极争取时间。三是加班加点,提速服务。根据企业提速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反复核对企业提交的材料,百分百提前完成物业维修资金收存手续,保证企业顺利缴纳款项,按时交付项目,赢得企业了的赞誉。

(住建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