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道路运输业户座谈会

来源: 交通局道路运输窗口 发布时间:2019-09-04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更好地服务运输业户,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8月22日上午,交通运输局行政服务处组织召开道路运输业户座谈会。南通林森物流公司、南通恒图运输公司、南通化学危险品公司、南通飞鹤驾校、南通技工学校等10家道路运输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交通运输局王世秀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对交通运输窗口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窗口这么多年来提供的服务表示感谢,并围绕进一步优化办件流程、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诚恳的意见和建议。王世秀副局长表示:“感谢各位代表多年来对交通运输政务服务工作的支持和信任,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尽快改进,切实解决交通政务服务中的痛点、难点问题,让广大业户办事更方便。”同时,对窗口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会后,市交通运输局发起建立了“交通之家”微信群,方便业户与窗口随时交流互动,方便窗口提供高效便捷的点对点服务。

(交通局道路运输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