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公安出入境管理支队主动走访指导会商留学生管理

来源: 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 发布时间:2021-03-23 字体:[ ]

为落实招收留学生院校主体责任,夯实留学生全流程管理基础,2021年3月15日,公安出入境管理支队协同开发区分局,走访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指导留学生招收遴选管理,会商后疫情背景下留学生全流程管控工作。

走访中,出入境管理部门对近期航运学院方面在留学生管理方面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对明确校方在留学生招收、管理、毕业直至最终离境各环节的全流程主体责任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对非洲、中亚等重点地区留学生管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对接、交流;对个别情况复杂留学生的后续管理工作进行了会商。

航运学院院办副主任乔峰、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徐向荣参加了交流,对出入境管理部门主动进位,上门指导留学生管理工作表示了感谢,表示一定积极配合,落实主体责任,做好留学生,特别是重点地区留学生全流程管理工作。

(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