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交通窗口:举办港口航道行政审批业务专题培训班

来源: 水路运输窗口 发布时间:2021-10-08 字体:[ ]

1.jpg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交通水路运输行政审批队伍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9月26-27日,交通运输水路窗口牵头举办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港口航道行政审批业务专题培训班,各县(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相关赋权园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交通运输局有关处室具体负责港口、航评等行政审批工作的40名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交通运输部航评审核专家信息库专家、中设集团航评代部审核工作主要负责人高龙刚解读了《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审核管理办法》及实务,交通运输厅审批处黎志敏主任讲授了港口行政审批实务的课程,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张俊副大队长讲授了港口经营许可和备案实务的课程。培训期间,学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对有关行政审批工作进行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水路运输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