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公积金窗口:疫情防控与办事服务“两不误”

来源: 公积金窗口 发布时间:2021-08-26 字体:[ ]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式,公积金窗口秉承着“疫情当前,服务不减”的便民承诺,在积极助力疫情防控的同时,高质、高效完成公积金各项业务办理。

一是靠前提供代办服务。针对部分因“苏康码”黄码等原因无法进入大厅的办事群众,窗口主动跑腿帮办,对同城转移、企业开户缴存登记等业务提供代办服务,急百姓所急,不让群众跑空趟。

二是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抓紧做实,第一时间配齐免洗消毒液、一次性手套、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日常采取外看、内看、互看“三看”方法,有效提醒工作人员、办事群众落实口罩佩戴、“一米线”等防控要求。

三是主动维护大厅环境。积极融入防控“一盘棋”,窗口党员带头参与市政务大厅进出口值勤,认真做好测温验码工作,共同维护企业群众健康办事、安全办事的大厅环境。

(公积金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