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市住建局窗口打响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百日行动”

来源: 住建局窗口 发布时间:2020-04-07 字体:[ ]

根据市住建局窗口“百日行动”实施方案统一部署,3月25日,市住建局行政服务处分管领导召集相关检查小组会商检查工作,并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检查的工作目标、检查内容、人员分工、检查方式及检查重点等。

3月27日上午,检查组对某商办楼项目进行了现场核查。对照检查表,检查组对项目危大工程安全管控、现场标化管理、“三违”现象、分包安全管理、安全生产各方责任落实、应急救援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核查。从检查结果看,该项目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基本完备、现场安全设施基本齐全、管控基本到位,检查组对现场核查发现的公司标化检查滞后、现场实名制通道管控不严、警示教育偏少、缺少监理人员进出场计划、个别监理通知回复单未使用标准格式等问题向相关责任主体提出了整改建议。3月27日下午,检查组听取了启东市住建局关于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百日行动”的工作汇报,并对相关资料台帐进行核查,就“百日行动”检查督查工作中的存在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下一步,住建局窗口将继续持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

(住建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