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服务提档审批增效 “两美一满意”在路上

来源: 工程许可处 发布时间:2018-06-01 字体:[ ]

5月31日,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业主代表携带一面写有“严谨高效、优质服务”的锦旗来到工程许可处窗口,对工程许可处高效服务为其办理了项目工程竣工验收备案手续,帮助企业减轻投资损失、减少社会不良影响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狠抓项目建设决策部署,确保全市产业项目的按时开工建设,工程许可处不断转变思想观念、强化工作作风、创新服务举措,深化“携程式”和市区联动审批服务机制,积极打造项目建设审批政务服务“两美一满意”工程。一是转观念,变行政审批为帮办服务,将思想统一到服务“重大改革推进”和“重点工作落实”上来,自觉转换身份,从行政审批审查人员变身成为项目建设全链条的一个参与者、协助企业报建审批的一份子;二是强作风,变坐等收件为靠前服务,将咨询服务从收件审批阶段前移至项目筹备、材料准备阶段,在项目筹备初期就与崇川、港闸两区审批局等相关部门对接,密切配合,对重点项目进行逐个梳理,个性化服务提出切实可行的针对性解决方案;三是优举措,不断拓展审批服务内涵,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延时服务、统筹协调等工作机制,充分发动业主、帮办代办队伍、审批部门的积极性、主动性,具体审批人员忘我工作、加班加点,以强烈的责任感、荣誉感来推动项目建设审批。

今后,工程许可处将继续践行“两美一满意”活动宗旨,不断提档、提质、提速、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不断贡献新力量。

(工程许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