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70周年大庆、森旅节安保誓师会

来源: 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体:[ ]

9月20日下午,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70周年大庆、森旅节安保誓师会。支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同时为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森旅节安保维稳攻坚战进行了集体宣誓。

会上吴开祥支队长就做好主题教育和安保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支队全体同志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紧迫感,为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安保维稳任务奠定坚实的政治和思想基础;二是要同步做好大庆安保,紧紧围绕当前涉外安保工作大局,坚持守卫好国门、服务好群众,切实维护好涉外领域稳定与安全;三是要实现队伍绩效管理双提升,实现年初确定的练兵竞赛“保三争一”目标,完成好年度支队综合绩效考评,全面推升公安出入境高质量发展水平。

(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