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第四党支部举办“试谈公安出入境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党课

来源: 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 发布时间:2019-10-31 字体:[ ]

10月24日下午,南通市行政审批局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期间,支部书记吴开祥同志以“试谈公安出入境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结合个人经历、学习感悟和出入境管理工作实际,从“认真学习,弄懂初心、使命是什么;对标找差,弄清主题教育抓什么;找准目标,弄通奋斗拼搏比什么”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授课。他指出,公安民警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永远跟党走、永远拥护党,就是护民安宁、保民安全,就是始终保持一颗为民的赤子之心。在奋斗过程中,一是要比忠诚,二是要比干净,三是要比担当,四是要比奉献。

活动还组织领学了《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焦裕禄的优秀事迹,组织观看了微动漫《党的指导思想》,电教片《诺言》、《忠诚》,部分党员代表再次重温了入党志愿书。

(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