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房管局窗口严格管理 服务提档

来源: 房管局 发布时间:2018-07-12 字体:[ ]

房管局窗口积极落实市行政审批局二季度行政服务处长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窗口管理,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狠抓窗口建设,进一步提高窗口办事效率,提升窗口服务档次。

一是从细节抓起,规范服务标准。对照会议提出的一些问题,窗口通过整体检查、个别谈话以及重点提醒相结合的办法,进一步加强窗口管理。要求工作人员严格遵守中心的各项规定,做到挂牌上岗、统一着装,与服务对象交谈时使用文明规范用语,办件受理时主动热情、耐心细致。同时,确保办公桌、办公区域内物品摆放整齐。

二是以“两美一满意”标准,提升服务品质。积极参加“两美一满意”活动,以“一张笑脸、一声问候、一个满意答复”为标准,让企业和群众真正感受到窗口服务的热情周到。通过强化岗位责任制度,A、B角无缝对接,确报服务全方位、零死角,实施比学赶帮、奖优罚劣的举措,不断提升窗口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树立满意窗口的良好形象,实现窗口服务“零投诉”的目标。

三是提高办事效率,压缩办件时间。窗口按照规范化和标准化的要求,通过征求意见,查找服务的堵点、难点,寻找解决办法,提升办事效率。坚决杜绝办件的拖延和积压,加班加点、延迟服务,努力缩短办件时限。今年以来,房管局窗口所有收件均提前办结。

(房管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