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财政局窗口积极落实群众测评反馈单意见

来源: 财政局窗口 发布时间:2018-11-09 字体:[ ]

窗口是联系和服务基层群众最密切的地方,让群众满意、提升群众的满意度是窗口工作的根本目标,财政局窗口针对群众满意度测评中提出的意见,认真查找自身不足,积极落实整改措施,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导向,切实提升群众满意率。

一是窗口服务标准化。财政局窗口以推进南通市政务服务标准体系(5.0版)建设工作为契机,进行反复宣贯培训,增强窗口人员的标准化意识,使服务标准化理念深入到每个工作人员的思想中并融入到平时的服务中,在为群众服务过程中,真正做到主动热情、耐心细致,以高度的责任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窗口服务。

二是便民服务精细化。针对群众提出的缴费环节银行进账时间过长和减免退还资金到位情况企业不能及时掌握的情况,窗口跟合作银行和局相关处室进行了沟通协调。银行同意对财政缴费业务开展绿色通道,优先办理财政缴费业务,减少服务对象等候时间,局业务处室办结窗口退费拨款后,电话或短信通知企业经办人员资金拨付情况,提请及时关注银行资金到位情况,两种举措,让办件群众感受到高效又贴心的服务。

三是高效服务科技化。针对全装修商品住宅补贴发放需要办件群众提供相关证明资料的复印件,窗口积极反映情况并得到局业务处室的支持,争取在2019年升级系统软件,购置与系统相匹配的高拍仪,直接将所需留存资料扫描录入系统,减少群众提供复印材料的麻烦,高科技产品的使用将给前来办事的群众体会到更周到细致的服务。

(财政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