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卫健委窗口助力政务服务事项及办事指南标准化、精细化管理

来源: 卫健委窗口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体:[ ]

卫健委窗口认真贯彻落实市编办《关于对市级部门行政权力事项进行调整确认的通知》精神,以通审改办发〔2017〕2号文公布的权力事项为基数,根据苏编办〔2019〕40号、苏政发〔2019〕30号、苏审改办〔2019〕1号、通审改办发〔2018〕1号及国务院令第714号文件要求,对2017年以来国家、省、市取消、下放、调整的行政权力事项开展“回头看”,对本部门涉及事项的取消、承接、调整情况认真开展了自查,计权力名称调整3个、权力取消2个,层级调整2个,依据调整1个,权利类型调整3个。在此基础上,对窗口86项政务服务标准(5.0版)同步进行了修改完善,另新增2项服务标准。当前,卫健委窗口正根据市政务办关于完善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抓紧做好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和“一张网”信息维护工作,努力将办事指南精细到“颗粒化”,助力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及办事指南实现标准化、精细化管理。

(卫健委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