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生态环境局窗口:升级举措 提质服务

来源: 生态环境局窗口 发布时间:2021-11-29 字体:[ ]

为加快构建简洁、高效、规范的建设项目环保审批服务机制,生态环境局窗口主动升级服务举措,提升环保审批服务质量。

一是推行建设项目服务“公开承诺”。践行“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的服务承诺,推行“一般事项即时办理、特殊事项承诺办理、难点事项协助办理、重大投资事项联合办理”的工作机制,全面提高项目的审批效率。

二是落实建设项目公示制度。对所承办的审批事项,定期通过政务公开等方式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建设项目服务工作公开、透明。

三是优化审批“绿色通道”。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选址适当的项目一律简化审批程序,将相关服务项目、办事程序、所需材料等一次性告知企业,对重点项目积极开辟环保审批“绿色通道”,最大限度缩短审批时限。

(生态环境局窗口)